close

小紅之前幾次去日本旅遊,最喜歡購買的產品就是「野菜相關產品」
不管是之前流行的「青汁」、常見的「綜合野菜汁」還是隨身攜帶的「野菜錠」
我自己親身嘗試過多樣產品,對此類產品非常著迷

 

這次收到廠商寄來的「野菜大丈夫」,光是包裝本身我就覺得很用心

獨立包裝,外面紙盒相當精緻,抽取流暢方便

 

標示22種野菜內容

我平常也都建議大家,蔬菜除了量足,更重要的是種類要多

 

一包內含十顆,小顆粒設計是為了老人小孩也能吞服

相當老少咸宜

吃起來沒有苦味,輕巧好吞,大概10秒鐘內就可以服用完畢

 

既然主打隨時補充,我平常就會在包包裡放個兩三包

在外面工作,沒有蔬菜可以點
就會拿出一小包隨時補充

 

這次收到「野菜大丈夫」產品試用,有幾點設計我覺得非常棒

🥕野菜種類多元,高達22

🥦每包含200億個專利乳酸菌

🍠小包裝,方便隨身攜帶

完全符合我平常在營養教育推廣的方向

「蔬菜要多元、攝取蔬菜頻率要高(盡量每餐)、適時補充益生菌」

一收到「野菜大丈夫」產品後,我就期待到不行
親身食用一個月後,感覺確實很棒

 

使用方法:

一天一包,配水服用,沒有苦味(小顆形式,小孩也可以食用)

 

官方資訊:

https://veganlifeday.1shop.tw/sh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