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超商方便到不可思議現在還推出健身房

先前消息一出來網路上還有人說: 『以後面試超商店員,還要有健身證照才行』

由於超商有健身房實在太潮了!小紅趕緊實際來走一遭

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2樓

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就是BEING fit,交通上非常便利

BEING fit主打免綁約、單次付費所以我就大搖大擺走進去

 

但是又立刻落魄的走出來

 

櫃台教練說,本店是採取icash儲值感應出入場

我這輩子從沒擁有過icash,立刻手足無措

還好教練說他們有販售,一張100元工本費

搭配最近活動還送兩張一小時使用卷 (市價200元)

不過記得,icash裡面至少要有300元餘額才有辦法感應入場

所以要先到一樓的7-11加值才行

 

進來後可以先放包包,有提供專屬的置物櫃,而且每個櫃子還有密碼鎖,所以不須自己帶鎖喔

 

壺鈴 TRX使用區

 

跑步機六台,可以邊跑邊看窗外風景 

窗外風景就是捷運站,可以假裝自己在追趕捷運的畫面

 

健身器材使用Matrix品牌,使用起來體驗感覺很不錯

而且白白的,造型也時尚,就視覺效果上我很滿意

 

 

器材上面會記錄你做了幾下,以及花費時間

像對於想練肌肥大的人,一組次數要抓8~12下,組間休息1分~1分半左右

 

啞鈴以及臥推椅,重量部分滿齊全,旁邊的電視螢幕撥放的是BEING fit自己拍攝的教學影片

我有稍微觀看一下,內容是教一些暖身和伸展

 

健身房數一數二夯的史密斯架,可以做臥推和深蹲

且有輔助放槓的設計,比較不容易被壓傷

沒有人幫忙,自己也能做得相當愉悅,史密斯真是邊緣人我的最愛的器材之一!

 

除了自己使用器材外BEING fit也提供私人教練及團體課程服務,當然需要額外收費

 

但應該會有人詢問,會不會有教練一直來推銷買課程?

就我在那邊閒晃一個小時的經驗,教練完全不會來煩我

而且都滿有禮貌,也耐心教我如何使用icash進出健身房,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推銷問題

 

小紅的評語時間:

BEING fit比我想像中要好一些,雖然是跟運動產業不太相關7-11統一企業開設的,但也看得出是有用心在規劃,各種機械器材啞鈴槓鈴和壺鈴一應具全是一個認真的健身房

風格上來講跟我去過的健身房都不同,這裡器材設備簡單乾淨,整體來講有點日系風,不像有些健身房走進去還以為跑到夜店一樣 ,當然沒有哪個風格比較好,但多種選擇對消費者而言總是好事,像我就很喜歡BEING fit的設計

還是要來講講小缺點部分:

內部空間比較小,網路資料寫55坪,跟我平常去的健身工廠700坪差了10幾倍,所以每個部位的訓練器材大多就只有1台,我是平日下午三點去的,裡面含我只有三個人,比較不受空間和器材數量影響,若是熱門時段去的話,不確定會不會有器材不足情況,這部分可能需要再觀察。

大致上我會給BEING fit好評,服務態度好、器材新穎齊全、交通便利,而且自己拿icash感應出入也很方便,可能有人會說一小時100元價位太高,但像以我自己本身訓練頻率來講,一周練兩次(一次一小時),一個月練八次,這樣一個月只要800元,還不需要入會費和手續費,我認為是還可以接受的。

 

而且附近就錦州街美食一條街,練完剛好狂吃一頓 針對運動營養做個完整的補充

 

BEING fit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1、2樓(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6:00-24:00

收費方式:免繳年費、免綁約、單次計費:第1小時100元(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),之後每半小時40元。

OPENPOINT點數平台累點又兌點:以icash2.0卡片感應進場及扣款,同時併入日常消費累積的點數,點數又可兌換成運動時數。

 

臉書粉絲頁不運動營養師小紅

小紅(蘇政瑜) 營養師

一個自由業的營養師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營養科學 學士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運動科學 碩士

UP運動吃沙拉 營養團隊

職業運動選手  諮詢營養師

各大公司企業單位與學校  營養講師

擔任國內外各大運動營養研習之講師,如美國肌力與體能繼續教育(NSCA)和怪獸肌力與體能訓練教練丙級證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