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裡兩隻貓咪(虎斑和橘貓),一開始都是流浪小貓

剛收編時,都有輕微營養不良導致的健康狀況

花了幾個月時間跑動物醫院

找專業醫師調整飲食與調理

毛色和健康度都跟剛認養時好了很多 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但就當我們認為兩隻貓咪健康狀況逐漸穩定時

小一歲的橘貓,開始無故不停嘔吐

曾經一天吐五六次

 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
(虎斑和橘貓平常感情很好)

醫生說最壞的情況可能是誤食到異物
若真的是這樣,需要開刀取出
聽到時其實替貓咪覺得不捨
😢
慶幸照完X光,確認無大礙

但需要留意腸胃消化機能健康

 

這也導致我開始找尋合適的益生菌
我自己服用過很多益生菌

但要幫寵物找,這真是第一次🤦‍

我找尋的重點有兩項「專利菌株」、「高耐受性」

若益生菌菌株有經實驗證實和高存活使用率

那應該就能對貓咪有直接的幫助

 

後來我找到這款IN-Plus益生菌

【IN-Plus】腸胃保健-PA-5051貓用高耐性益生菌 牛磺酸配方 (1克x30包)(貓保健品)_0

(圖片來自於官網)
仔細看,發現產品成分配方很符合我的需求

✔️PA5051美國專利益生菌

✔️能通過胃酸發揮作用

✔️耐抗生素和耐高溫

✔️20篇以上學術發表和美國FDA/GRAS認證

✔️人用級配方與專利菌源

 

它的成份也很單純:美國專利乳酸片球菌5051、牛磺酸、果寡糖、菊苣寡糖、海藻粉、天然鰹魚粉、維生素E,也可以跟抗生素一同使用維持健康

 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
 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
撕開包裝聞起來是淡淡的鰹魚香味

兩隻貓咪也都很好奇的圍過來看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加進平常貓咪愛吃的罐頭,吃得很開心😍

 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
 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
長期讓貓咪服用了大約一個月左右

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維護腸胃健康

感覺貓咪食慾和活力都比以前更穩定

毛摸起來甚至有更滑亮的感覺

我自己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 😊

 

「使用體驗」IN-Plus.腸胃保健-PA-5051.貓咪專

 

一盒30包

6月齡以下每日1次,每次半包
6月齡以上每日1次,每次1包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在這邊購買👇

https://bit.ly/3W0MnEi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